Thursday, May 13, 2010

smkb那么多小偷

今天如常到学校~
最近到达学校都直接上班放水壶,folder!!

下课后..
回到班上...
我和ven check书包有没有被动过..
结果ven的书包被打开了..
里面的小风扇也不见了!
幸好money她放在口袋!!!

那班印度人...
真的是阿~
穷到小风扇都买不起!!!
用偷的..
我看不起你!
平时我很少看不起人的!
你们这些偷东西的人!
真的不值得我看得起!
我呸!!!!!

过后jinwen又说rm20++不见了~
jinwen还说sally昨天rm20也是不见了..
junkai的计算机今天不见!!!

真的是阿!!!!
呸呸呸!!!!!

smkb的小偷多到怕死人!!!
jia l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