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考试(2)

今天考华语和ekonomi...
昨天读ekonomi到蛮夜的!!!

可是今天考eko时!!!
尽然不会做咧...
选择题!!!!
paper 2...
我会做...
写的...

但是算得那里...
fotmat对了~~~
我写在稿子也对了..
就是按计算机时按少了
接下来错完...
a....
20分...
BYEBYE!!!!!!

而且papar 1...我不够时间做。。。
shit liao...

希望前面写的帮到我!!!!

华语...
很难!!!!
救命啊...

成绩出炉..
等着吃鸡蛋!!!!!!

今天又留到3pm++
还是一样不告诉你···
shhhhhhhh...
hiak hiak...

你你你!!!
够了!!!
配合我..
那么我就会多多的疼爱你!!!
但是你不配合...
我真的会一脚把一提走!!!
抛弃你..
不要理你!!!!

回到店冲量!!!!
然后去睡觉...
然后5点多去补习...

今天完全没有mood!@!!!!!
因为ekonomi...
那20分!!!!!
我完蛋了..
还说一定要拿B!!!
屁股!!!!
现在及格都不知道有没有!!!!

还有今天补习到8.30pm我就走人。。。
不想补bm....
好过回家读sejarah...
结果..
老爸载我去jusco...
妈咪带happy去那里买她1岁的生日礼物!!!!><

回到家..
立刻拿书读...
肯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