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断绝父女关系

全新的一周!!!
今天放学后,爸比来载我~
载我回妈咪店..
差不多要到了..

突然间问我要不要去pj's tropicanal买东西吃~
yeh..pj是我的最爱~
当然要拉!!!!
u-turn..就on the way去pj!!!

爸比先去taman tun吃河粉...
然后他先去弄东西先...
我就在车睡觉下下!
太累了!

过后爸比载我去tropicanal mall...
去的时候..
爸比开玩笑的说
:"如果等下ah suk(eat'n run 的老板)在的话...
就买两包...
不然就买一包!!!
hahahha"
其实那里的老板是我爸比以前的师父!

去到..果然在...
我就call哥哥看他要吃吗。。
结果他说ok..
就买咯...
我在那里吃..
哥哥的打包^^
爸比和ah suk谈天~

吃完后..
爸比拿出rm50给他..
然后他收钱...
ah suk :" 那个水我没有算你们的,只是算鸡趴的钱"
结帐后就回家...

去carpark的过程...
我死命zat爸比...
:"haiz..可怜咯...等等..."
上到车我还继续说...
结果老爸当然是一直笑啦...
我们俩笑不停...

突然他说
:"不要说了,再说我和你断绝父女关系..警告你的,不要说了"

我噢了一声...
继续说!!!!

到了kepong,爸比打给妈咪问要不要吃东西
妈咪说刚刚吃了几片苏打饼...
爸爸:"有没有搞错的,早上到现在才吃那么几片苏打饼..那里吃得饱?
你有没有想下自己的身材吃几片就饱..我现在去买东西给你吃"

说到这里我笑到肚子痛!!!!

去到妈咪店~
我就把刚才和爸爸的对话说出啦...
爸比听到了说
:"我不是说过不要说了吗?和你断绝父女关系的阿!!!"
我还是一直说...
好好笑!!!

当然爸比只是在开玩笑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