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考试 (5)

今天考SC...
昨天revision了!!!

今天先考paper 2..
yoyo..
昨天老师给的复习一模一样...
一些拉..
幸好我有回家revision^^

今天下课也是没有吃..
读书^^
回到班看到桌子有一张poster...
拿起看原来是小东他们的...
我就问是谁的...
彩云说是她给我的..
aaaaa...爱死你了...

paper 1..
会一点点..不会一点点...T.T
中间发生了些事情...
可怜....

放学..
回到妈咪店,去买猪肠粉吃^^
然后去睡觉..
结果一睡就睡到3点..
妈咪叫我起来..
因为有补习..
赶快起来..迟到了..
没有冲凉就去补习...
(臭臭)

补习时候根本提不起精神来..
好累好累!!!!
终于放补习了..
上车就哭..
某些事情...
在房间....
冒到现在...
哭到现在...
我很累了...
眼睛很肿了...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去学校!!!
GUD NITE...
FORGET ALL THE BAD 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