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补习



今天一早8点多就起身..
因为9点有补习...
冲凉...

然后等姐姐载..
9点多才出发...
先去载ven..
因为他的家人回了kampung...
然后就杀去补习..
到了补习那里已经9.40am..
哈哈哈...
厚脸皮的进去!!!!

1pm...
结束补习!!!1
yappiiiiiii....
然后妈咪来载我..
也是先载ven回家...
然后我和妈咪两杀去jusco...

到了jusco..
先去医肚子...
超饿的说....
去chicken rice shop吃...

然后去走街咯..
买happy的衣服..
她生日要到了....
买了后..
到我去看衣服..
但是最后没有买到...
huh....

(妈咪拿沙滩裤给我..结果我这样穿..笑死我了)
4.30pm..
归家......

-----------------------------------------------------
第三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