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卫塞节

今天是卫塞节..
没有去拜拜><

一早起来就头痛..
颈部痛..
可能昨天喝了一支泰国买回来的水果酒..
5% ~ 7%
对了..
在这里说..
我的酒量进步了..
没有以前发痒了...
(paisei..我只喝这个泰国酒和cursburg..而且不是每次喝..)

梳洗后和妈咪姐姐一起去吃早餐..
鸡饭...
好吃

今天偷懒..
没有去补3pm的..
4.30pm才去补..
heee^^

回到家..
心血来潮要炒我最爱吃的江鱼仔+大葱..
今天特别点..
加petai下去..
hee..
好吃乜..><
整盘吃光光><
加了三碗大大大的饭..
肥惨了..
决定了要减肥..
weee...><

现在上网..
等下要睡觉了..
明天有扯铃.

补充劲爆事情....
今天准备去补习时..
我从大门出去..
经过隔壁家的balcony..
由于他们把音响开到整个building都可以听到..
所以好奇往咯..
结果没人..
算..
我就继续走..
才走不到三步..
就听到a..a...a...的声音..
walao eee...
两个在那里做哪些东西..
那个中国女的发出那么大声...
楼上都可以听到的那种..
我直接吓到了..
赶快跑..
之前已经听过好几次了..
但是我是在家里听到..
所以小声地很..
现在是在他们房间的外面..
而且他们是开着窗口和没有关窗帘的情况下..
ps..我没有往进去..
简直是三八到...
无法可有...

在我眼中..
拍拖不久就给人家kiss就已经很..了..
肮脏..
现在更死..
我不清楚他们结婚了没..
要做是可以的..
但是不要发出那么大的噪音好吗?
还有他们三更半夜跑去游泳..
><

救命啊....
我们受不了那些噪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