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body

今天有体育节!
体育节时..
不知道那条筋发作!
sot起来!
不爽!!!1

跑去和nun hun @ shi wei..
hiak hiak..你们两变成我的最爱了!!!!
体育节时超kawaiii的!!!
你们两个是我第一和二个的最爱!!!
hiak hiak!!!
(战时的!!!hahha..没有拉!)
超可爱的!

今天量体能...
肥到!!!!!!!
矮到!!!!!!
我的高度要到170cm阿!!!
距离还差?????????/

过后就sit up等等...
那个nun hun小姐!!!
当我在做sit up时问我
:"世界上什么绳子最强?"
我笑翻天!!!
直接弄不到了!!!
过后一阵子才继续!
那个问题是我问她的..
结果她弄回我!!!

到她时~
她可惨了~
很多人弄她!!!
笑死我!!!

今天真的很累。。
现在腰部很疼!!!
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
跳高!!!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