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你变了,我哭了

你变了...
你变得很恐怖
(虽然之前已经那么恐怖)..

今天你的行为..
吓到我了..
我被吓到..
哭了..

你出去了...
我在那里哭..
好害怕你会有事情发生..

我哭了...
去哥哥房间哭..
结果被骂...

我哭了
出去门口..
任何人都不看一眼..
拿起钥匙
往外跑了

我哭了
一面跑一面哭
不敢哭太大声
深怕别人听到

听到水瀑的声音
在那瞬间
想蹦去游泳池,游泳
但是我没有那么的勇气
去游夜泳

我哭了
在深夜里
我跑去姐姐的家
看到门关了
打给姐姐问她睡了没
然后得到允许后
自行拿钥匙开门
进去拿糖果吃
坐下流了眼泪

我哭了
不久看完了报纸
我回去了

我哭了
坐在客厅
听大人们谈天
听下听下
眼泪开始打转

我....


但是
始终还是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我..
进房间
开起电脑
边写部落边哭

我哭了
希望您能够平安回来
不希望你有事情发生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