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考试 (8)

今天是考试的第8天..
兴奋..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

今天考bm作文...
aaa...
还以为不会做...
结果miracle来了!!!!
bahagian a..
写了260++
已经超过字数了...

然后bahagian b...
最后20分钟才做!!!!
很可惜....
少过那个字数!!!!
还有忘了签名!!!
><

下课...
吃了猪肠粉....
然后无聊...
有够力无聊..
她们聊她们的..
我在发呆...
她们的话题..
我插不进..
全部都是关于班上的事情,再不然就是爱情!!!
再不然就每次咬耳朵说话!!!!
真的很闷了!!!!
很累了....
还是继续我的发呆比较好!!!!

上到班...
和shiwei n nun hun 玩bingo..
heee^^
但是nun hun很扫兴...
过后就去jinwen那里谈天!!!

上bm节..
老师带我们去bilik tayangan看戏..
我们
我们
我们
竟然看卡通....
1) 不知道什么名字
2) 绵羊
3) mr.bean..
我的最爱!!!
笑到....
weeee...
放学!!!!

回到店..
妈咪打包了饭..
看了看..
觉得很恶心..
吃了几口
不吃了...
去打包炒米粉..
hojiak!!!

然后姐姐来了..
死命show off她刚拿到的iphone...
她还没有动过就给我玩先..
weee..
thx..love u much much^^
好玩..
但是没有game..
还没有upload><

然后谈谈谈..
原本sis,bro,mum n me去1u..
可是因为那只狗狗..
所以放弃了念头!!!!

大约6.30pm
就回家><

刚才竟然从椅子上跌下来..
屁股开花了!!!
pain!!!!!!!!
痛惨了...

wee...明天考sivik..
no nid revi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