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考试(3)

今天是考试的第3天...
SJ & ME...
难 难 难!!!!

SJ 记得一些...
因为昨天补习老师有复习..
然后我去问老师大概会出什么..
什么比较重要!!!
回到家就读!!!!

ME。。。
死惨了!!!!
好难看阿!!!!!

其实多多少少...
读到这一班一定会有人作弊..
说老实一句话..
我也不列外!!!
paisei..
讨论!!!
哈哈哈哈...

bm老师说今天中间有人作弊..
但是他'buka satu mata,tutup satu mata'...
T.T><

下课时最后10分钟超级bei song..moody gain...WTF..
有时候不必说悄悄话!!!!
要就大方说!!!!
推来推去...
无聊...
顶不顺!!!!
直接走人!!!

今天也是叫哥哥3pm来载我...
aaaa...
你你你真的给我气死了....
是不是平时我很少和你谈天...
所以你这样来玩我....
真的别欺负我了...
我受不了....
我很累了!!!
你和我认识都7年了...
中间停了2年...
去年年尾才和回你...
现在你又不要听听话...
还是我自己不听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被你这样下去..
我会死掉..
很累啊!!!!
这个星期六我带你出去...
记得不要给我出丑!!!!
谢谢合作...
我会爱死你的!!!
MUAKSSSS....

回到店3pm++++
然后去买猪肠粉吃。。。。
吃了后回家..
冲凉..
然后和哥哥说今天下课的事情...
他说了些东西给我听..
我觉得很有道理...
呵呵~
我要向你学习 ...
kakkaka....

然后现在上网...
等下去take a nap...
然后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