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考试 (4)

今天是考试的第四天...
今天考moral...
昨天晚上背了一些!!!!

由于今天只考moral..
而且是下课过后..
所以我就利用上班段的时间来背...

shi wei ,nunhun 和另两人去考add math..
没有的和shi wei,nun hun一起谈天..
所以只好乖乖的背咯..
但是还是不乖拉..

由于彩云她们一大班坐在我前面谈天..
我被吸引到了..
就一面读一面谈天..
谈谈谈..
尽然谈到灵异事件...
aaaa....
吓死我!!!!!
在谈谈谈...
过后继续读我的moral...

下课后..
我没有去吃东西..
有史以来...
第一次下课不吃东西!!!!!
(我平时无食物不欢)
今天竟然!!!!!
和shiwen ,joanne,pei ling去dewan读书!!!!
AR.....

回到班就考试...
考到一半...
肚子响了..
哈哈..肚子饿了....
考moral...
不会很难..
但是不知道要怎样写..
haiz...

回到店..
立刻买板面吃!!!
饿死!!!

然后补习去咯^^
补习时候..
原本不打算去eko的..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
上sc的时候..
提起精神..
因为明天考...

回到家...
死读sc.....
add o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