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考试 (7)

 huh...
今天是考试的第七天...
突然想起卢广中的<七天,七天>
再不然就想到许有彬写的小说<七天>..
哈哈..
好白痴哦!!!!

昨天差不多2++am才睡觉!!!
担心了几个小时!!!
也发了很多信息...
终于2++am..睡觉了!!!!
huh...
眼睛也哭得肿肿的!!!
那时候已经好累了!!!

早上起来眼睛根本睁不开!!!!
超肿得!!!
去到学校...
准备考试时...
kai jin突然冒出一句
:"chia ling,你昨晚搞什么鬼?"

我:"干嘛..昨晚阿..去搞gay拉"
这时候kuan tee转过来
:"chia ling..你昨晚真的搞什么来..那么够力!!!"

sally转来
:"yiii..你不是因该要搞lexxx的咩???"

我:"我是gay的..haha(由于我们都很疯..所以说话就这样)

kaijin再问..
我就说昨天2am++才睡觉..

她就评论了...
我每天3am++才睡又不见我这样????

无言的结局.......

-------------------------------------------

考试了...
今天考BC 和 ME!!!!
yoyo....
华语作文容易...
写完第一篇...
竟然stop了..
和老师谈天..
谈到最后20分钟才想到还有另一篇..
kaaakakka...
赶快快马加鞭的写!!!
yoyo..
ofcuz...写完!!!!
刺激!!!!

然后放学...

回到店去买安顺猪肠粉...
hojiak...

今天偷懒不去补英文!!!><
7.30pm才去!!!!\

补完后..
爸爸载..
上车后偷偷的留眼泪....
爸爸问要不要吃东西..
其实明知道家里有煮..
但是还是要去打包我最爱的香港猪肠粉!!!
回到家...
先把3片猪肉扒拿去煎...
然后慢慢吃我的猪肠粉!!!
过后再拿饭陪妈咪煮的菜。。
最后..
吃了一片猪扒...
hahaha..
丰富的宵夜!!!
不肥都假><

----------------------------------------------

对了...
ipod shuffel...到手拉...
thx 啦^^
贪爽..
我都没有用的!!!
耳朵敏感!!!
得空再上apple网站register!!!!
MU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