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考试(1)

hor...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咧!!!
考bm 2 和 bi 2...

真的是死翘翘了!!!!
bm2 老师给的tips出到完~
有读点点..
没有读点点!!!!
但是还是很难!!!!

bi...
写作文..
第一篇我还会写..
但是第二篇我的字数没有超过它要的数目!!!!
aaaa...
等死吧..

今天3pm++
才回到妈咪店~~~
heehee~
不说愿意..
保持神秘^^
......
加油!!!
对了!!!!!
拜托你听听我的劝告...
配合我拉!!!!
谢谢啦!!!
再不配合我..
我真的会对你冷谈了!!!
抛弃你!!!!
blek!!!!

对了...
今天我开始减肥...
刚才没有吃晚餐..
现在喝麦片...
hee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