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考试 (九)

hor..不知不觉..
考试已经考了两个星期!!
下个星期一就byebye拉!!!

今天考sivik..
由于是下课过后..
所以上半节在班上读书,谈天,玩...
和shi wei说了一个秘密..
结果她死命笑!!!
aaa..气死我啦..
不要轮到你!!!><

下课..
跑回去和X死党一起..
好久没和她们一起下课了..
misssss...
星言生气了..
说我抢她位子..
当然也是开玩笑的拉><
我好久没有下课说话了...
这一次和回她们...
仿佛回到以前..
heee...
一直说说说..笑笑笑..
还有说放假去shopping的事情..
还有就是我们X死党确定要一起出席<饥饿30>..
阿..真开心..
我的发呆几率又减少了^^
告诉jenn一个秘密..(same with shi wei)
她又笑...
气死我啦.....
算了><

上课咯...
考sivik..
easy..
but still got 讨论...
weee^^

放学..
生气下下..
明明我站在那里..还有硬硬站过来..
挡住我的视线!!!
DL起来走了...
go bus stop..><

3点去补习..
tired..feel sleepy...
但是到了sc节精神了..

放了补习...
等姐姐从6.00pm~6.45pm..
生气起来自己走回去!!!
5分钟不到
差点哭了...

姐姐去到妈咪店..
去她bag拿iphone..
他还说借我玩几天..
love u..

刚才去pasar malam...
hahah..买了一大堆东西><
回家洗香香..
现在上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