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电话!!!

最近在班上和ven的话题就是关于<手机>..
星期一无意间告诉ven我看中lollipop 2..
很美..
在班上形容它的美丽!!!

(就是这架!超kawaii的!!我要pink)

结果ven回去就去找..
她看了也喜欢!!
真的超级美丽!
我超级喜欢阿!!!

不止在班上...
星期日那天晚上11时和rainie谈天谈到12am...
整个话题是在电话..lollipop 2..
她也是喜欢..就让我们等待吧!
还有谈和年底的台湾旅行..
她问我要不要和她和她的家人一起去...跟团的..
我说不要..跟团不好玩..

过后再谈到..
不然明年考完spm后我和她还有她朋友去台湾!
就我们..没有大人!!!
去那里休息休息!
扫货!!!
hahahha^^

谈到12am..
都很累了..就off 9..
睡觉!

好说会电话~
这几架都很美丽!!!

(这架和lollipop 2一样..只不过有两种颜色而已..白色超级美丽,但是里面是黑色!如果里面是白色,我一定买这架..而且有wifi..)
(这个和lollipop 2 差不多一样..颜色不一样而已)
(这架cooky很美..触摸的!!)
(原本是要买这架的..在上网search它的资料时无意间发现lollipop 2..所以放下lollipop1 的决心!而且本人看过真机,很大驾..按码那里距离太远)
(这架很美哦//cool)
(最后ven介绍的..这架很美..但是很厚!!哈哈)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lollipop 2!!
赶快杀到来大马..
i'm waiting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