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今天原本不去学校的..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
今天很多老师没有进班上课..
我们就在那里玩玩玩><

me
朱朱
zi shin
kai cin
nun hun
xiao ven
you shan
在那里玩..
>火车火车dududu请问你要去那里
>鸡蛋鸡蛋看谁的鸡蛋先破
>bing bong piang
>喝牛奶
>呗屎
玩乐的过程..我们似乎回到了童年..

下课了去吃东西.
suit yen病惨了><
我啊.今天吃超多的..
4件猪肠粉(包括料类)
过后还买rojak..
结果吃不完..
倒掉..
过后再买一包drangon fruit上班吃..
PM节老师有来..
我就带shi wei去逛街..
其实是找老师..
我要弄我扯铃的东西...

上bm节..
Encik.Ellen带我们去bilik tayangan..
原本看cartoon..
但是ven想起她有带the phantom来..
就开来看><
nice,horrible,terrible,stimulate
terrible到...
剥掉他人的皮,再逢在自己的脸上><

突然shiwei说要关掉..
因为后面有一目色色的镜头..
我们就和ELLEN说咯..
他还说:"tengok first..kalao ada,kita tutup"
well..就继续咯..
一到了那里..
拍到那个女的胸部..
ELLEN即刻在那里发出wor wor的声音..
全部都这样..
ELLEN还说:"macam ini sahaja ma.."
看到一半..放学了..
ELLEN还说明天再带来><

明天明天?
hor..我没有去学校..
明天教师节><
才不要去呢..
所以今天就开始我的holiday拉^^

3pm补习..
眼睛超级困的...
但是还是埃下去!!!!

回到家里可睡觉..睡到10pm才起来^^
妈咪和爸爸生病了...
很快就到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