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奇怪的人,奇怪的事

''最近有很多怪事,
奇迹一帮之中应该也有人会遇到“奇怪”的人“奇怪”的事''

看了这个..
呆了下下..
不明白..
结果早上2am++
darling来找我了..
和我说了这些事情..
结果一谈就谈到3am++..
那些人真的很奇怪也><
PEKCEK..
ki siao...
骗子...
无聊...
真的很无聊人事..
可怜了我的darling..
但是聪明的darling没有被骗到^^
和darling告别后...

许久没聊天的ancella来找我..
阿..
想念惨了..
突然怀念以前一起去唱k的日子><
和她聊了一会儿..
我tak boleh tahan了..
所以就下线了...
4am..

好冷阿....
风很大....
回房间睡觉...
好爱星巴克的某某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