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洗车

今天下课过后的4节都没有老师..
然后班上很吵..
几个男生和yc打战..
结果吵到en.lim上来打人><

过后
我原本想睡觉的..
但是还是不要浪费时间..
拿起数学考卷纸..
把错的/不会做的问Nun hun..

结果她教教教..
我明白了..
hahah^^
有点小兴奋^^
SW就说:"哇,chia ling,你终于肯听我的话读书拉.."
我:"是拉.."

过后我,sw,nh 就下去书展..
看看书..
hm说:"镓宁,你们的老师来了.."
结果我们三人很快的会班..
原来是代课..
Eling & Smum 被困在班出不到去..
结果呈老师转头..
她们俩跑走了..
(她们不是我们的班)

老师就问我们..
为什么少了两个女生..
然后看着我..
:"刚在那两个女生呢?"
我:"哦,刚刚我在睡觉,没有看到"(其实我都没睡过觉)

过后就放学..
去打包安顺猪肠粉..
然后帮狗狗剪指甲..

过后为了妈咪帮我弄头发..
就乖乖实现昨天的承诺..
>>>>>>帮妈咪洗车<<<<<<

哈哈哈哈哈^^
洗好了..
姐姐打包了草莓西米露..
NIC3!!!

最后没有弄到头发><
pekcek..
睡觉去...
一睡就是7,30pm才醒..
8.30pm回家..

现在要oioi去了..
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