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moody

今天没有mood的说...
上半段还玩得很开心...

下课时吃饱了去书展看书..
结果一个form5的'sot sot'的男生...
>>>他真的是sot的,喜欢摸女生的屁股和跑步时像那个'阿旺'...
他的智商真的有问题...

我看看书..
他经过我后面..
还打哈欠..
打哈欠就盖嘴巴拉..
打完了才盖..
而且还把口水喷在本小姐的宝贵头发上面..
WTF..
我最讨厌人家动我头发..
现在你还这样...
当下..
我和shiwei说时..
我眼泪滴了下来(几滴而已)...

过后赶快回班上拿wet tissue来抹头发..
KNS...

然后pm节..
moral竟然死的惨惨...
第一次那么差..
但是最后给老师改回..
一加就加了9分^^
hahahha...
但是还是..............
没有读的后果..

因为不爽自己的成绩那么的差..
不爽自己不去读书..
所以这两天一没有老师我就拿出书本出来温习..
今天拿sc出来读chapter3...
明白了也...

en.ellen的节去bilik tayangan看戏

放学...
还以为可以回去看戏..
结果爸载我去银行拿钱..
pek cek..

回到店赶快冲凉..
然后吃饱了就去补习...
补习时ken叫我们帮他折这些要派的宣传纸..
补完习自恋下..

晚上去pasar malam..
刚才温习功课..
做功课...

现在on9..
要去oioi了..
今天要早睡..
明天要早起煮Mushroom soup带去学校^^

恩..
这是我住的地方..
今天下雨..
超冷的说..
而且大雾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