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mushroom soup

上山的感觉凉爽..
上下的感觉炎热..

.....

在家后..
冲凉然后看电视..
high skul musical3....
heee.
过后...
玩电脑...
顺便自恋下下><
5.30pm..
去妈咪店..

然后我要去desa park买东西...
买了mushroom soup的材料..
然后买big apple...
weee...

回家..
立刻把冰箱的鸡腿拿出来..
然后沉冬菇..
然后把鸡腿结成小粒状..
把全部东西切成小小小..
啊啊啊..
突然切到指甲..
伤心惨了..
美丽的指甲就没有一'fat'了..

然后吃了晚餐后..
大约9pm++才开始住...
首先倒那个粉..
然后加水..
开火煮..
煮到一半加材料...
结果煮来煮去还是水水的..
就以为自己放太多水..
但是又不可能..
因为我放的比例少过那个说明..
所以过去隔壁问阿姨..
阿姨过来教我..
原来是要放小火慢慢慢的一至打搅..
直到稠稠..
终于..
成功了..
好好喝哦..

我记得啊..
我不喝的..
是有一次和朋友庆祝shia的生日时.
她们一直说好喝..
所以我就参试..
然后就这样爱上了...
呵呵...

妈咪也是不喝的..
我强逼她喝..
她喝了一口就直接拿我那碗..
然后喝了再加><
开心ing^^

现在on9....
刚才看到某朋友的部落..
她们一起去玩哦..
好开心的感觉...

某朋友阿..
几时实现我们的沙滩一日游><
我要拍照阿..
还有某朋友阿..
期待过完form5..
一起出国血拼啊...

希望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