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胜不骄,败不馁

今天竟然跟随姐姐去stadium shah alam..
去看八独中比赛...

12pm到那里..
我这次去是支持吉隆坡中华独中的..
呵呵..
好刺激阿><

大约1pm++
我们去巴生吃肉骨茶..
对我而言..
不是很好吃..
也许我吃惯kl的><
hee^^
2pm++
回stadium><

刺激的时刻又来临了..
优于闷了..
拿起电话上网..
facebook..
blog..

尽然给我发现一些东西..
Weeee....^^

4.20pm..
她们集合..
给张志清老师训话!!!
鼓励!!!
然后回家去><
回到家5.30pm..
睡觉去..
太累了><

7点起来..
和姐姐去rawang吃西餐..
我的最爱..
<妈咪鸡趴>

现在上网><

conclusion
erm..
很刺激!
有些赢的赢..
输的输...
有些达不到自己的要求的而哭..
但是比赛总会有输赢..
得不到..
明天继续!!!
明天final拿到更好><
加油!

吉隆坡中华独中!!!
u r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