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妈蜜鸡扒

今天睡到11am++就醒了..

到了4pm++
叫爸爸带我去care4买东西><
到了那里..
去买洗衣粉..
保鲜纸
(妈咪要的)
然后就去买我的东西..
3罐yogurt..
再去买4只鸡腿..
因为今天我要弄妈蜜鸡扒><
第一次弄咧><
付钱时..
发生了些意外><
鸡蛋糕..
我从来没有试过那么fish咯><
真的fish惨了><
差点点就哭了出来...
T.T

回家就开始准备了..
准备材料先><
材料有:
2只鸡腿
marmite

先洗干净鸡腿..
再帮鸡腿起骨..
第一次起..
慢到><

然后就准备腌制的材料..
妈蜜两汤匙...
一点点盐..
一点点糖..
然后把鸡腿放进去..
帮它按摩几下..
就放去冰箱><

然后我就去玩我的电脑..
大约7.20pm..
我就拿出来..
开始煎咯..
先拿一片做testing...
结果出来的成果..
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美好><

妈咪回来了..
问她怎样把皮弄到脆脆><
结果放了面粉,熟粉,鸡蛋><
出来的成果还是一样..
但是比刚才的ok一点点..

(marmite)

有点失望..
妈咪她们都说好吃><
但是我拼不觉得..
我要弄到像rawang那个...
aaaa><
下次去要偷师了><

吃完后..
bath><
上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