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成绩

今天派了成绩...
烂到...
无话可说...

我只能说..
我的sejarah & pm FAIL了..
paisei...

名次也派了..
我竟然拿到第二名...
不知道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从小学到现在..
没有拿过第二名...
5名以内都没有><
10名内都很像没有..
但是这次...

我只想说...
以前遇到对手...
现在.....
对手只有几个.....

但是其实真真来说我是第4/5名...
如果看总评分看的话...
但是因为他们的败在国语..
所以有些从第2~6跌去下面...
因为我国语pass..
所以排在第二...
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