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the curve

今天原本打算和eling去time square看lee shen jie..
但是我怕像那天那样,火车坏了..
然后妈咪又说带我去shopping..
所以rejected 了><
paisei><

早上的早餐时nuget...
也有饭,菜><
过后去准备..
妈咪叫哥哥载我们去..
结果她不要..
妈咪就驾车咯..
结果发现哥哥的车没有油了..
妈咪下车..
我和妈咪一起走路去外面塔texi..
(妈咪故意不要帮老哥大油,宁愿给texi人赚><)

才等5分钟..
我就发脾气了><
然后texi就到了^^
上车后自恋下..
好久没有坐texi了...

到了The curve才3pm++
我们就去逛街咯><
去到NAFNAF..
买了一件衣服..
好贵哦...
rm200++
幸好有打折..
才便宜很多...
打折后的价钱真的很便宜^^



然后又走走走..
又在S.R.S(Smart Rise Store)买了4件衣服..
妈咪两件,我两件..
(还有一件没有拍到><)
还有..我在这间店试衣服时,那位kakak说我皮肤很好..
肤色很美...
红红的...><
然后早上妈咪和我说她的顾客说我的皮肤肤色也是很美..><

然后和妈咪去sakea shushi 吃东西...
第一次在这间店吃..
(因为平时吃shushi都是在midvalley/the garden吃)
过后姐姐也来了^^
吃饱后..
继续走...

在Elianto买了一罐白色指甲油..

去到metrojaya..
妈咪又买衣服..
我看看看..
又看到一件..
长袖的..青色...
便宜..
又买了下来><
heee..
所以我说啊..
和妈咪出去买东西..
hee.我不用给$$$
但是辛苦妈咪了><
还有贵的衣服就是贵的..
真的很耐..
布又美丽..
我上次上网买的和那天sungei wang买的..
不合身><
给妈咪说浪费钱><
的确,我不会买了..

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涂指甲油..
气死我啦...
不会涂..
很丑..
小时候会涂指甲油的我去那里了???
才6年++没有涂就不会了..><
涂到9pm..
GIVE UP...
到了刚才11pm++..
mood来了又涂过><
然后肚子饿..
去炸薯条吃..
喝喝4杯绿茶..
 现在来打部落><
h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