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端午节

halo..
端午节快乐..
大家吃了种子吗?
我前几天已经吃了..
但是目前为止我只吃到一粒..
不怎么喜欢吃种子..
heee^^

今天睡到1pm才起来..
起来后看微笑pasta..
然后看woody sambo..
hahah~
妈咪煮东西..

过后我又煮mushroom soup来喝>>>>
好好喝..
然后就一直on9...

6pm++
吃饭咯..
hojiak..

7pm++
心血来潮带happy出去走街..
结果回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意外..
跌倒..
结果happy也跟着跌..
她敲到脸部..
一直哭..
赶快抱她回家..
然后她一直哭一直哭..
我自己也吓到了..
跟着哭了...

她停了..
我还在哭...
她在那里玩玩玩..
我就叫她打我咯..
结果真打..
越打越过硬><
她笑了..
我却哭笑不得><
好心痛哦..
她的脸黑青了..
我的脚脱皮了..
但是她比较可怜..
心痛惨了..
全家人都心痛惨了><
对不起啊...
happy..
我不敢抱你了><

现在on9...
MO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