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不上不下

(SW DRAW DE)
今天的心情不上不下..
不知道怎么说...

在学校...
和shiwei他们笑了很多..
对了..
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
名叫<小美>
所真的..
她的样子..我不知道...
'她'是nun hun带回来的...
hahhaha...
笑死我^^

然后ven说了些事情..
死鬼..
要说不说..
弄到我不上不下><
pek cek..

放学..
接到一通电话...


:"请问你会说华语吗?
:"哦,我会..请问你是谁?
:"哦,你好..我是...
(我直接盖电话)

和爸爸说..
爸说因该继续玩下去..
结果又打回来了...

:"请问你会说华语吗?
:"
:"你好,我们这里是........目前你用什么电话
:"哦,我用iphone
:"哦..为什么你会用这架电话
:"喜欢
:"好的..就喜欢而已
:"对..请问还有什么事吗?
:"哦,我听你的声音因该还很小吧..21岁?
:"哦..小过
:"那么未成年吧
:"没有,成年了..
:"18岁
:"恩..
:"好的..我们7月4号会在sungei wang举行一个展览会..
这个是你入门票的号码..79633,79633
我希望你们出席..还有如果你拿这个号码去会有rm500礼券
:"哦,你是怎样拿到我的号码的?
:"这个是一个幸运抽奖
:"是吗?但是我没有参加过哦
:".........请问小姐您怎样称呼
:"(犹豫中)称呼我陈小姐
:"哦,陈小姐,我也是陈..那么巧
:"哇好巧哦..,
:"我叫陈x丽
:"我叫陈丽丽..
:"什么?
:"我叫陈文丽
:"哦..陈美丽
:"不是,是陈文丽
:"哦......那么我不打扰你的宝贵时间了..
:"好的..byebye

wakao..
够力好玩..
我一面说一面笑..
老爸也是...

回到家..
冲凉了看了某人的部落..
发觉其实xxxxxx的x可能在她们的眼里退出了这个团队..
但是x想说...
x凭没有...
x的心还是有这个团队的..
只不过没有走在一起而已...
在想
x因该退出还是继续?????
x不知道...

刚才接到htc打来的电话..
叫我这个星期六去audition..
aaa..
我因该不去了..
不敢..
haha...

现在的心情痒痒的..
乱乱的...
不知道怎样形容><
PEK C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