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策划

昨天晚上和某人谈天<<
哈哈...

某人从中国回来咯...
想念ing^^
heee..
(其实是假的..hahha..开玩笑拉)

然后谈谈谈..
某人说年尾的台湾旅行改去明年3月..
因为11月是雨季...
所以改去3月..
那时候有问家人可以join他们没有..
可是想想下还是不要..
因为他们是和团去的..
贵很多..
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然后某人说这次和团去..
打算我们考完spm后一起去(朋友)..
我就说千万少了我..
某人说:"我是一定会叫你的,只不过你不要到时说没有$$..
所以现在要存钱哦"

哈哈哈..
遵命!!!!
然后开始谈我们spm后的旅行..
但是阿..
还有很久..
所以下次再谈><

对..
台湾旅行..
我们去是为了买买买!!!!
relax自己..
heee....

恩...
希望我们的策划可以实现^^
还有妈咪爸爸给我去(hope)..
最重要的是...
我要存钱..
那么去到就可以买买买了^^

赶快明年..
赶快明年...

w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