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放假的第一天

今天就开始我假期的第一天咯...
yappiii..
其实阿今天是教师节..
我没有去学校..<懒惰>

10点起来冲凉..
然后去妈咪店..
去买板面吃..
好吃><

然后上楼上睡觉..
那只狗狗也上来睡觉哦..
heee^^开心><
她,尽然在我睡觉时偷袭我的嘴巴..
但是这已经习惯了...><

2.45pm起来..
结果没有人载我去补习..
就没有去补习咯..
4.pm
哥哥载我去补习..
补4.30pm那个account><
一个题目..
可以花了一小时半的时间来完成..
aaa..
我恨account...

时间接近6pm点了..
拍照..
开心..
要放学了...><

然后又没有人载我..
只好走路回去..
然后问ven可以载我回吗?
她上车后问了她爸爸.
ok了..因为顺路..
所以载我..
terima kasih^^

回到店等等等..
7点多回家..
到现在没有吃晚餐..
胃痛.
刚才去姐姐家找衣服&..
美美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