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Mountain

Mountain for 山..
干嘛突然说到这个咧..
就是我们学校将会举办一个毕业旅行..
去sabah挑战mountain kota kinabalu..

回到家告知父母..
结果妈咪反对..爸爸okie..
但我..
还是充满好奇心/挑战性..
想去挑战..
然后说好听点问了身边的朋友要不要去学校的毕业旅行在sabah..
各各都点头..结果一说是去爬上..
全部立刻不要了..最后剩下我和shiwei..
所以我们俩就去找encik.faizah报名了...(虽然妈咪不给)
报名不代表一定可以去..
因为还要经过training..然后再选过的..
所以我的几率是那么0.1%罢了吧..

话说爬山..
我有6年没爬了吧..
记得小学有一次的越野赛跑是爬山..在sri sinar..
面对这次想挑战kk山..
我开始要去练习我的肺部/毅力了..
开始要叫爸爸带我去爬山,跑步了..
一直在妈咪身边说..
最后妈咪很像开始给我去这个trip了..
因为她说:"你要去爬kk山那里只可以去跑步,一定要去爬山先.去frim练习拉.自己一个人去练习..等下你约了你朋友,临时放飞机你就没有Mood了..所以自己一个人去,那里有很多uncle auntie一起爬的..这样你才可以训练嘛!!!"
hahhaha..所以今天起..
我要开始跑步拉,运动拉..
加油!!!!!!

希望可以去攀爬kota kinabalu的山拉^^

p/s:小学的我爱运动..上了中学讨厌运动..到了最后一年又开始喜欢运动!!!不!!我是爱挑战..我要去挑战!!!flying fox我挑战过了.接下来爬山拉..frim/broga hill..hah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