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放假的第一天 安排扯铃表演

来到了放假的第一天..
昨天2am++才睡觉..
为了找一些video来看..来学习..

今早7am就起来..
然后去学校..扯铃..
真的是..累到不想去..我的眼皮很重!!!!
但是为了安排即将来临的运动会表演给那班小的..
我非得去不可..(因为yee chin她没有教我们了..一切要自己负责><)

由于这次的表演是在运动会..
而且是开学回来的那个星期六..
我们所剩的练习时间不多..
所以我必须要在这么短的日子里面给他们安排完!!

这次我的主要宗旨是team work!!
我需要team work..由于运动会是一个很多人参与的活动..
而且老师也希望我们给小的机会去表演..
所以我安排了全部会基本八招的学生参与演出!
这次的扯铃表演..不再像之间只有我们8~9人..
而是18++
我要的是一起的动作..
不要有SOLO!!!!因为我个人意见是觉得在那么大的场地不适合放solo..

所以今天安排小的去练习..
然后我们大的坐下讨论..
我需要他们的意见..因为我不想我一个人安排完,等下出现很多问题.
所以大家一起讨论,一起给意见..安排等..这样大家都可以学习到东西.
老师来了..
黄老师也给我们一些意见...

最后的决定..
是给小的表演两~三个动作..
<金蚕脱壳> 和 <半斤八俩>..
我们大的先出场..
我们要有一个OM..
因为如果一起出场..
小的会抓不到那个我们要的OM..
毕竟他们没有表演过..
所以我们先出场..先弄一个OM出来..
再让他们出来..
过后他们做了动作后就推回出去..
由我们来表演...
讨论到这样。。

大家围了一个大圆圈..
一起练上下运铃..然后练动作..

而我们大的..
再安排....

10am..
我带了电脑..然后给他们看那些表演..
对..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讨论了..也决定出一些动作..

希望一切顺利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