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Last paper n NUN HUN BIG DAY

今天考华语1和pjk..
华语的蛮难的..名句精华我一句都不会..
背的不出,不背的出完..==''

下课时和nunhun庆祝生日..
对拉..今天是她的生日..
结果她跟我去读书馆..去找她找到半死..
哈哈..蛋糕又是我负责拉..
我们的group..每次都是缺人..这次缺peiling&seh jun..她们不要拍..

下课后考pjk..
直接是...不会做..
最后5分钟..
拍照..
<考试时候...>

交上考卷..
那个shiwei和我说junkai穿错鞋..
我一看..笑翻天...
看到什么分别吗??
左脚穿到右边的..而右边的穿对了..
再看>>>>>>>>>
左脚的还是小号的..因为他穿到她妹妹的..
WAHAHHAHAHAH...

放学后..
由于今早mr teong报告说有报名去kk的要留下来做第二次的fitness test..
所以我和shiwei临时留下..
然后去canteen吃东西..
还有时间..在食堂谈天..
在那边坐着跳舞..

2.30pm
就去padang..
encik faizah在那边..
oppp..只有几个人fitness test而已..
我们跑草场三圈..
5.27秒跑完..heee..
累死了..
写了名字后..
刚好遇到哥哥,叫他载我们去炮兵..
meet朋友她们在那边...
we r the crazy gangz...

过后去jusco..
过马路..和我过过马路的朋友都知道我不会过吧..
尤其是那种很大条的马路..
今天犯一样的错误..
那些车还在很远很远..
可是我就是不敢过..
nunhun拉着我跑过去..
我当时是:" AH~~~~~~"着过去的...

去popular买了a4 paper..
又没有了我rm14><
6pm++
回家...

p/s : 今天和shiwei谈天时..无意间望去某个楼梯口..看到一个人站在那里看着我们这边(不清楚啦)..哇..那个人帅到..比平时更加的帅^_^呆了一下和shiwei说..shiwei望上去..看到他后,他就进去了..

ok la..
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