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爱情 是 于 否

最近都喜欢和身边的人谈起'爱情'的东西..
朋友,哥哥和妈咪..

和那位dear谈最多的..呵呵..
所以她什么都知道..

和妈咪谈这些东西..
她说到以前姐姐和姐姐x男友拍拖的故事..
那时候姐姐才18岁..也就是大我一岁啦..
就带那个男生回家..(是和一班朋友拉)
然后那时候妈咪和爸爸也没有反对什么的..
就把他们当成朋友/年轻男女朋友..
说一大堆故事!!!
呵呵..

然后妈咪问我有人追求过我吗?
我便说因该有吧..
小学最好笑的拉..
然后前年..
就是09年有一个可以看的form5男生追求过..
(但是我email,hp num什么都没有给..)
因为那时候对感情完全没有兴趣!!!
妈咪便问现在呢?
我说没有咧..
现在大多数的男生都喜欢白皙皙/甜美的..
而我..外边又凶又黑又粗鲁(看场合)..那里有人喜欢..

然后妈咪杀一句出来:"zomok..你想pak tuo阿?"
我:"呵呵..没有拉..迟点先拉"
妈咪:"最好不要将快啦..现在的人啊,都是要bok mong的..blablabla"
hahha..
就这样和妈咪谈起了这些东西!!!

其实阿..
今年的我..
的确有想过拉..
看到身边的朋友阿,家人阿..
都paktuo了..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haha.
但是!!!
唯一就是我是自私的..
就是怕得到了,然后失去!!!
因为我希望的是得到一个真真疼惜,爱护,呵护,责任,照顾自己的.
然后真的永远陪伴在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机会是很渺小的拉..
因为毕竟我还在17岁..
还有未来的路很遥远..
所以..我不敢!!!!
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是single!!!!!
觉得我的理由很好笑对吧???
呵呵呵..

好吧..
这些事情就顺其自然吧..
时间到了..就会自动地来..
时间不要..你别想要他来.

所以..
爱情 是 与 否.
到时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