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Happy Teachers DAY

学校庆祝教师节..
上半段是那个阅读的..
下课过后才庆祝教师节...

下课时..
huiying买tomyam..
结果我们看到她从他书包里拿出一个tupperware,然后倒去面那里..
我们一看..笑惨了..
你们猜不到吧???
<她私家带来的猪肉丸>..

过后进回dewan...
看表演..
这个form3女生唱歌真的很好听..
全场叫好,还要endcall咧...
pengawas's drama..搞笑!!!
他们还邀请校长他们上台跳chicken little咧..
庆祝完后..
回班..

放学...

今天补习够力到..
上sc节...
忘了什么事情老师拿藤条向我丢来..(放学了拉)
很像是我zat他..但是幸好我sim到.

过后我就和shiwei出去买东西..
他不知道回我什么..
我开回们说:"老师啊..做人要诚实阿"
那时候他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就关回门下楼梯..
才下几步..
有人开门..一看..是老师拿着藤条和书本要向我丢下来..
我:"ahhhhhh~~~~"冲下去楼下..
有人被我吓到了..
ahahahhahahhahahahha...
真的是惊险..
和shiwei去买面包..

上acc节时我很sot..
但是一到开始上课了..
我直接diam到完..
shiwei说:"镓宁,zomok你哦..酱安静了的"
老师:"是咯..镓宁你zomok哦,不像你咧"
shiwei:"她sotsot的..刚失恋.."
我:"什么失恋..我连托都没有pak过,怎样失恋?现在上课嘛.."

放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