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I love u

今天是520咧..
对情侣来说是一个好日子..
而我..普通一个..呵呵..

今天和dear一起不要去学校..
反正没考试,而且老师也没有教课的..
起来后,煎蚝油+蒜米蛋吃..
就坐在电脑面前了..
很闷阿...

原本爸爸答应载我去dpc跑步..
结果被放鸽子..生气起来..
一个人跑去我家这里的花园跑...
才搬来不到一个月的陌生地方..
但是跑步起来很清爽..
再加上我家这里被森林包围..下雨后重重的雾水..
鸟/昆虫的声音..真的很爽..
跑了半小时才回家...
回家就做situp..
没办法..为了那个kk..真的要付出了.呵呵^^

晚上..
妈咪煮了好料..
我吃了三碟咧..heee^^
然后又上网..
无聊的一天...

520 a 520..
我只能和家人朋友说520..
情人呢???
没有!!!heee..

还有..
看我bloggie的朋友们..
有时候我写的东西啊..尤其是关于比较敏感的话题..
不要太相信..我写爽而已..
而且阿..不需要到处宣传呀或者是和他/她说..
心中知道就好..!!!!
dun think toooo many..my fr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