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LATE to skulll

5/5/2011
school ; tuition ; mum's shop

okayokay..
今天6.20am从家里出发..
结果那些人好弄不弄在人家准备出发去做工/上课的时间弄安装天桥..
结果在u-turn后塞车40分钟才到selayang mall那里..

我到达学校已经是7.45am..
因为学校有活动..
不是和爸爸去jinjang pasar走走,买早餐吃再回学校..ahahha..

回到学校8.10am++
看到mr.leong & mr.Herman..
就不敢下车咯..
等到8.25am再下去...

结果还是被herman抓来问..
还叫我去拾垃圾..ishhhh!!!!!
5样垃圾咧...!!!!!

真的读书读了那么多年..10年了..
第一次迟到迟2小时!!!
够力..以前都只是1~2分钟....
都是天桥的错!!!!!!

晚上去补习..
sc考试..
结果做错不该错的..
被打..不止我拉..
全部都被打..ahahha...
补完sc..就到acc..上新的一课...
不错下..但是我很快就会忘记的拉==''

放学了..
等了许久,都没有人来载我..
打电话给daddy,他才说gor载.姐姐车坏了,他要拿去弄==''
打给gor,他在教补习..ishhhh!!!!

等到10pm他才来载我..
回去妈咪的店..
上网...
过后爸爸来载我..去papa家拿车..
回到家11.30pm了..

读书,然后睡觉...


5/6/2011
school ; sri sinar mum's hair shop ; srisinar ban mee ;casa mila old house ; home sweet home

今天4am就起来..昨天1am才睡觉..
结果4am起不来..睡到5am起来读书..
去dining room读书..

然后上学去..
今天是mid year exam的第一天..
哈哈哈..考sivik 和 华语1..
sivik蛮容易的拉..
华语..写作文..lolz...

下课跑去英文ttr class..(其实我没有中,但去可以增加我的英文)
放学..去妈咪店拿东西然后和daddy去吃板面..
看到补习朋友..
过后回去旧家..
要去换钱..结果关了..lunch time...
然后直接回家咯..hahha..
回家冲凉,看报纸后,就睡觉..
超级累的拉...

6pm++
起来..
读书,结果没有mood..太热了..
所以我要去睡觉了..等下半夜起来开夜车..
sejaranh tmr!!!!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