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 + 补习咯

<愚人节>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到临了~
说真的~去年的愚人节~
我过的不是很好~
我很记得去年的愚人节在学校开开心心的玩~
回到家哭到残残~
自从去年的愚人节的晚上开始~
我几乎每一天都在哭~
家人可能也和我一样吧~
好吧~
话说~
去年我如常的回妈咪店~
妈咪突然和我说一个坏消息~
就是家里要卖掉了~
我还开完笑说
:"呵呵~不要玩啦~今天是愚人节"
妈咪说没有玩~
接下来就是看到妈咪眼睛眼红红了~
当时的我已经知道不对劲了~
妈咪和我说卖家的原因~
当时的我一面听一面哭一面问~
回到家就进房间了~
几乎每一天都在哭~~~
到现在~说真的~
我现在写着这片日记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算了~不要说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好吧~
说回现在~
今年的愚人节~
我很庆幸~
没有被朋友作弄到~~
放学后回妈咪店..
然后赶快准备~
然后去小睡半小时~~
因为~
本小姐今天开始补习了~
wakao..好久没有补习了~
休息了接近两年~
考pmr那段日子也是没有补~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回到补习~
真闷~
但是还是要补了~
不能再拖延下去了~
今年不是honeymoon day...
3点补习~~
ekonomi & SC...
明白点点~不明白点点~
哈哈哈哈~~~~
ok la^^
补习完毕,妈咪和哥哥来载我~
突然妈咪想起今天是愚人节~
说一拿起电话打给爸爸~
说baby(本小姐家养的小狗)不见了~
然后爸爸相信
过后妈咪打给阿姨~
说baby不见了~
阿姨擦点哭了出来~
然后想想下不对路~
说今天是愚人节~
然后妈咪就被骂了
阿姨:"有没有搞错的,拿baby来开玩笑..如果是真的看你们怎样?"
然后打给姐姐很多次每人听~
最后姐姐再打回来~
她也相信(那时候他在阿姨家)
盖了电话后~
哥哥叫我倒数10秒~
倒数10秒后~
姐姐真的打回来了~
再那里骂~~~
hahah~~
现在只有爸爸不知道~~
老爸打来说要去报report...
回到家~
我们把baby放在阿姨家~
妈咪在阿姨家谈天
我进了家里,头低低的~匆匆忙忙进入房间大大力关门~
然后出来上厕所去~
老爸过来问小狗找到了没有..
等下立刻印字条然后拿去派~~
我就假装伤心~~~
我出来后赶快冲去阿姨家~
没想到~
那只狗尽然在我上厕所时从露台回去我家~
那时候老爸已经知道了~
只不过继续骗我~
谎言也被窜帮了~
hahah~
老爸还说
当我上厕所时看到baby回来
就继续骗我~
那时候老爸还以为baby自己从sri sinar走回来selayang~
swt到...
hahah~
就这样~~~
愚人节快乐~~
[Shi Wei,生日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