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Moden Dance Competition

今天学校有跳舞比赛~
然后我班有人参加~~
但是我们不能下去看~
我有pass都不给进!
算了~
我,ven,wei在那里走来走去~
到了pj节~
ling,mum,may来了~
我们一起去读书管吹冷气~
然后因为无聊~
就去借这个scrabble来玩~
不会玩~乱玩!!!
玩了就走咯~

有再次走来走去~
老师根本没有进班!!!

下课去咯!!!
这是我们吃的早餐...学校的食物..
除了饭盒!!

上课了~
不再次进去看表演~
这次那个pengawas给我进
因为之前是老师看我的pass..
说只是带相机..所以不能进~
这次这个人给我进~
哈哈~
我就这样进去了~
看到han jie他们都进了~
然后就看咯~
high!!!
司仪说最后一位是...bla bla bla..
奇怪..还有一组阿...
ah kam他们那组~

结束后~
他们去问p.yap..
结果老师说你们没有报到名和时间已经超过了~
所以不能~
然后他们闹了很大件事情!!
不说了~~

过后回班~
玩和拍照...
(黑衣那个就是ah kam)(上面那个衰样是jk..)
然后放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