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English singing competition!!

今天学校举办了唱歌比赛~
for form4 的!!!

我的班有参加~
可是只有13人~
不包括我!!!!
因为我是不合群的!!!
haha..paisei!!!

下去dewan..然后赶快坐下...
然后suit yen她们给我一个地球的牌..
是她们班的!!!

不久就到我的班上台比赛咯^^
好棒哦!!!
但是全部参赛班最少的就是我的班!!!
选唱的歌是'BAD DAY'
当guantee才跳舞~
就许多欢呼声了..拍掌声~
到了其他成员上去唱~
几乎全场high了~~
(老叶,kai cin自弹guitar)..
这个时候已经很high了~..
当ah kam出场..
全场真的是超级high...
很像演唱会那样(有点夸张)
因为ah kam 弄b-box...
wakao...厉害到!!!

过后太闷了..
我溜了出去...
去看其他人练习跳舞!!!

当要宣布成绩我回去~
ART CLASS第二名是我班拿~
(没有包括我)...
老师说原本可以拿第一~
可是因为只有13人唱~
所以!!!
还有老师称赞ah kam的b-box..
叫他再表演多一次~
全场再次high...
过后我们提早10分钟去下课~

下课时死党在谈什么排行榜!
KNS...最变态是我...
我排第一也~
算了~
然后我坐的时候..
特地大大力坐下去椅子~
给椅子摇~
怎知道死党说了句话~~
花名~~
double ling..
原本我是没有东西的~
但是她们越说越过分!
一直说不停...
火一下子冒上来...
就生气了!!!
就走人~
然后回班!!!
回到班我更加生气!!!

那个死人AKAUN老师...
竟然刚才最后10分钟有近班~
而且把有在班的名字写在buku kawalan..
还写着~
ini yang ada...
就是说有在班的!
KNS。。我的火又冒了!!!!


最后两节bm老师没来~
jinwen陪我去找纪律老师~
因为我要拿pass for tmr dance competition!!!
去找puan bavani..
她叫我自己去拿..拿了纸填写了去找负责老师签名~
过后再拿给她签~
填写了我就去办公室找老师~
结果老师不在~
jinwen就说她回班先~
我就自己去找咯~
然后看到en.herman..直接给他签..
他又说去找负责老师~
然后我想到p.yap..
就叫他签..
me : hello,puan yap..
p.yap : hey,jennifer..y u din take part on singing competition tis morning?
me : becuz lazy!!!
p.yap : u c,becuz lazy..y u wan lazy?if not..ur class can take more better de..
me : oicic...puan yap..can u help me sign tis?
p.yap : for wat?
me : for tmr dance competition..i wan bring camera come to skul..
p.yap : ok..becareful a..pls take k abt ur camera..if got any disappear..v wont take action..
me : ok..i will...thx
p.yap : ya,tell ur fren ah kam tis 30th of april pls perform b-box..ok?
me : ok..i will tell him..n thx..byebye

过后赶快去找en.herman...
他看到我就haiz了一声..很大声!!
我吓到!
然后问
H : satu hari sahaja a..berapa awak bawah?
me : satu lah..if nt 10 a?haha..
H : ...(after finish sign)how was ur bro?
me : sleep at home la..'
H : ..sleep at home ?ur bro last year study form5 right..
me : no..my brother got study form 6 1!!
H : oicic..wats ur bro name?
me : THONG CHIA WENG...no la..now he waiting for next month..study!!
H : ooo...
me : byebye la...

最后放学了。。。
我ok了..没事情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