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Lalala..

今天在学校~
无聊到发霉~~~

我们批次说回话了~
但是不再以前那样吧~


因为今天是sesi pengambilan...
所以老师全部下去拍照~
然后我在班上很闷~
就拿电话出来玩~
今天带电话是因为放学后去jusco!!!


然后看到姐夫带中华学生来我校~
不就call他说看到他咯~
然后和她,jinwen 下去楼下走街~~~
去padang看其他学校人来我校练习田径~~
不久看到en.herman会就删人!!!

然后在班发霉!!!

sc节~
好笑~~
还没下课~
她和老师说下课了~
老师看手表就给我们下去了~
下到去才打中~
然后看到姐夫~
就问他有东西吃没有~
拿了一包马来人鸡饭汤~
然后他叫en.tamizi...
他和tamizi介绍我是谁??
结果tamizi说:"oh..dia sangat nakal punyai.."
我听了很气咯
想shut回他..但是又不敢..怕等下姐夫走了他来对付我!!
然后tamizi说:"heehee..tak ada la..."
其实根本就没有嘛~而且tamizi根本没有教过我!!!!
他根本不认识我~
无聊!!!

过后去食堂
我只吃鸡..其余丢掉..
然后再买东西吃~..

上课了回班~
sms给哥哥说我不要去jusco了~

放学..哥哥载我回店~~
然后爸爸打来说载我去Tropicanal买鸡饭~
因为我吵吃三天料~
hahahha~
爸爸得空所以载我去~~
他先去taman tun吃河粉..
那边的人都认识了~
直接问我是不是要干捞~
我说不要吃
然后他们问为什么
因为我吃饱了
其实没有
因为我要去tropicanal吃hahhaha...

爸爸吃完了~
就载我去~~~
先去走街~
看到妈咪顾客~

然后走走走~
看到马华部长<周??>
然后走走走~
走回去鸡饭那里~~
EAT N RUN...
爸爸问老板在不在(其实是爸爸年轻时候的老板..)不在..
然后我就打包~
kakak:"lama tak jumpa awak la"
me :" yalo..tak ada masa..ada sekolah...
买了就走人~~~哈哈哈哈
回家~~~~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