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Mid Valley,The Garden

hoho~来update 了!!

Date : 041910 monday
Time : 10.30am ~ 5.00pm
Place : Midvalley,The garden


(出发前拍的)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知道..
一有假期我和朋友的聚会地点就是mid valley,the garden..
这个地方我蛮熟悉的!!
我们会来这里之所以这里比较highclass(别误会)
而不喜欢去金河那些地方!因为很多那些人!!
哈哈~所以聚会地点就是midvalley,1u,the curve..

这次也一样!老地方,midvalley,the garden!
这次的随行有me,shi wei,wei yin, shia n ven..
约了10am在火车站等~
但是我足足迟到了半个小时多~
其实我真的不想迟到!
因为我家人~我老早就准备好了~
只是还要等家人冲凉然后这样那样~
然后搬家了..这里去kepong很远~
然后红青灯慢到..所以迟到!paisei la!!

当我到达火车站..
我看到一个戴帽子的~
想了蛮旧吓了一跳!
那是yee shia咧~
第一次看她穿成这样!!!
我才到不久,火车就到了!
我们赶快进站..我用touch n go...
然后全部赶快挤上车..(其实没人)
因为今天是星期一..

哦对了~你们会觉得奇怪吗?
星期一不是有上课吗?
干嘛我们可以出去?
因为阿,我的学校上个星期六有anugerah cemerlang,所以今天请假..
所以我们就出街咯^^

在火车上说说笑笑,拍照~
看看shia 很像在跳钢管舞..haha



慢慢的火车上越来越多人上车..我们的站的位子越来越挤了~
然后Ven站在门那里..
死命说'芝麻开门'..结果一开门时..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都笑了很久!!!
然后下火车走去midvalley...

走走走~我们要去toilet..
然后经过这间puzzle店,又跑进去那间黑黑的房间玩和拍照!!
在哪儿兜了很久就出来...
然后去厕所!!
拍照!!!

(就是不要放我和ven的..因为拍到很丑)

过后全部忘了怎样去the garden red box..
就交给我..由我来带她们...
ahhahahhah^^
到了midvalley和the garden 的那个桥..我们拍起照片来^^
然后再去red box!!!

到了redbox..
去问价钱...
rm18++一个人..
如果有menber card就rm12++
申请member card只需要rm5..then就申请!!!

我们进30号房间!!
order食物~
然后唱啊唱~
栋梁的歌一首都没有点~
唱闷了~
然后就一直点新歌!!!
还有东于哲的!小鬼的歌也有!!
唱歌不忘拍照!!!
weiyin尽然还录video!!!
(不错的食物!!!!)

(我喜欢这一张...)(这张也是很喜欢..shia的帽子..)

我和shia最high..尽然跳舞!!
唱到2.20pm..
就结束了..然后走人!!

过后我要去action city..
我们就进去咯~~
竟然看到我超级喜欢的相机..
lomo,拍立得,holga..恨不得如果现在有钱..我一定会买完的!!!
然后就走lu..

过后我们去逛逛!!
ven说带她去地搂买冰糖葫芦~
然后就带他们一起去!!
原本我要买的~但是....
然后经过big apple..
我突然想到答应了emily买给她吃的~
然后就进去买!!
我自己吃了一个~
吃的时候~尽然被偷排!!
然后我那么大方的..当然再拍拉!!!
(take 1)(take 2..i like tis pic..like sot sot)(big apple..nice..)(me n shia)
然后ven看到我吃忍不住,最后还是去买~
吃完后~
再去逛逛~
然后我要买mini fan..
但是找了找都不喜欢~
有一档档口更加恐怖~
一把别人卖rm9的竟然卖rm19..
KNS 她!!!!
我们当然走人拉!!!

过后去midvalley顶楼看有什么戏..
但是要等到4点半才有..
看到来6点多..
我们不要!!!
然后去衣服点~
走走走~
给我看到一把小风扇~
可爱到~
才rm10..
问那个人可以便宜点吗..
她说很便宜了..我就走咯
再考虑..
然后去问ven美吗?
她说ok..然后就买了..
她竟然会杀价leh..
吓死我!!!
变成rm9..
hahha~
MUAKS...

然后时间已经4.30pm了
我们就回了..
去到teddy 店..
我和ven进去看看..
ven竟然问我要不要问工~
我不是去问~
结论..
ven可以,我不能..因为还没有过16岁!!!
ven留下电话..
其实她只是玩玩而已!!!

然后我们去等火车..
等了好久终于来了~~~
5.30pm回到kepong..
由于老爸在yamcha..
所以我去shia家~
然后爸爸载我回~~~

FUYOR...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