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最乖的一天^^

今天是我历史以来在学校最乖的~
早上去到学校~
很乖的就排队~
然后周会结束~
上班上!!!

一整天听课!!!
乖到~~~

下课时候~
我看到中华学生和阿请(中华老师也是我的姐夫)在4yer!!!
然后我跑过去打他背后~
给他的学生看着!!!

然后他喊:"汤镓宁!!!!"
hahahhah~
过后问我要不要吃鸡饭..
不要~~~

然后下课去咯~~~

上课了sejarah节~
我作弄老师~
因为她的字体乱到不能说~
所以我用铅笔在书上乱写字~
那过去问她:"cikgu..awak tau saya tulis apakah?"
她:"apatu???
我:"yalor..tat why..saya pun tak tau awak tulis apa?(指着白班)
她:"hoiyo...(很大声)

哈哈哈~
笑死我!!!
然后放学~

刚才补习回来~
上bm n sejarah...
后面那班吵到死~
老师骂了很多次都不听~
最后不知怎么...
老板突然进来~
骂骂骂在那边~
说了一大堆废话~
反正我没吵...
hahhaha~~~

在学校一样和她还在冷战~~~
刚才补习她问我:"你还在...阿?"
我:"没事啦"
又到回冷战期间~
hahah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