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拍照

今天在学校一样的无聊~
无聊的日子!!!!


今天学校是sesi pengambilan...
拍照呢~~~
第四节我就下去了~
拍DIABOLO的~
由于我是bendahari..
虾米事都要我做~
就去找diabolo的会员下来拍照了~

等了很久都没有到我们~

我就去padang看田径练习~
看到姐夫..
他看到我再那里摇头~
我先澄清我没有ponteng..
是等拍照~
然后他问我吃了没?
我说都还没有下课吃什么....
en.tamizi问我为什么没有和他拿钱吃东西...
我就哦了一声就伸手...money???
然后当然没有拿到拉~~~~

就去食堂等拍照~

到我们了~~~
好好笑~~~~
拍三张~
两张正经..
一张随意!!!

过后去下课~~~吃饱后~
去厕所路途~
发生了超fish的事情~
我看到沟渠~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会钩到然后跌下去~
跌的时候还没碰到地上,我的手顶着,然后弹回上来(难道我会轻工?)
过后平衡不稳..又向前,碰到elinG 的脚..过后又弹回上来~
然后撞向布告板..用手压着布告板..
然后起来时抬头看...
看到头部要撞到布告板了..
赶快弯头..
结果没有事情拉~
可是fish惨了!
好多人看到!!!!
死党笑到半死!
更气得是~
后面那群男生(我朋友)被他们看到..
全部都吓一跳!!!!
气死我啦~
还死命取笑我~
弄到我自己笑到眼泪都飙了出来!!!!
FISH!!!!!!


上了课..不久就下去拍班级照~
好笑到!!!!!


放学~~~
在车上和爸比说带我去打包鸡饭...
然后中骂....
一路上的对话

我 :"爸,等下载我去打包鸡饭!"
爸 :"昨天吃鸡今天又吃鸡!"
我 :"昨天那里有..昨天是吃炸鸡扒饭,今天是吃烤鸡!"
爸 :"酱子明天你要吃什么鸡?"
我 :"明天吃白切鸡"
爸 :"后天呢?"

我 :"黑衣鸡"
爸 :"再后天?"
我 :"纸包鸡!"
爸 :"我看你真的要变鸡了!!!"
(.......................无言的结局)


补完习就去妈咪店~
打雷~刚好我拿着雨伞..
然后一下子被吓倒(我很怕打雷)...
一下子站在外面傻了~然后妈咪快快叫我进店里~
那时候的我才知道我扭到颈部了!!!

过后回家~

大约11点左右~
小狗坐在爸爸的脚底下的时间到了...
(每当10.30pm这个时候,我家的小狗就回等爸比拿jerhigh给它吃)
爸比就去拿给她~~
已经没有了~妈咪说在微波炉那里有新的~
爸比就去找咯~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就说没有了~

妈咪看到小狗很可怜,起身去找...
结果妈咪找到了..
就骂爸比 :"你真的是真番薯!!!番薯到!!!(客家话)
我们就笑咯..
然后爸比拿了jerhigh就打开..
拿几条出来!
拿了出来就对着狗说 :"你啊你!真的是够力番薯..番薯到!!!"
结果妈咪听听下笑了出来~
我也是~
妈咪:"我越听越不对路~学我讲话!!!"
大家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
开心~~~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