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Sick

今天原本有去学校~
但由于生病了~
所以不要去~
不去也好~
因为今天我们的班中tahan...
kebersihan kelas...我们是最后一名^^
hahahhaha~~~
我又可以避过这个!!!!!

话说会昨天~~~
其实我已经生病好几天了~
只不过随便吃ubat!!!
但是那天昨天晚上发烧~
所以爸妈载我去jinjang hospital看病~
我第一次到这边看医生呢~
平时都是在clinik...
今天尽然去hospital jinjang????
hahahha~~~

到了那里~
先去register然后再去大厅~~

看病在大厅看???
因为那时候很8点多了~~~
然后那个nurse问我什么病~~~
我就说咯~
另外一个男的怕死我中denggi...
立刻转去后面看一张纸~
然后问我住那里?
然后他看看看~
说selayang没有denggi kes...
但是kepong 和 sunway最多~~~
然后看完后~
去拿药~~~
好开心哦~
尽然看到自己的名字和ic num是用印出来的..
你们会觉得我很三八对吗?
哈哈哈哈 ~~~~
然后回家~~~

上了车~
我突然和妈咪说一句~'
我:"咪阿,我一天24小时里,14个小时在kepong,10个小时在selayang..所以我中denggi的记录很高!"
hahhahah~~~被冷到了~~~然后就笑~~~
就这样~
生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