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无聊

今天起来然后扫地~
然后冲凉再上网~
上网不久may问我要不要去她妈咪店.
ven全部在~
气死我了那么迟才告诉我~
那时候已1.45pm++
我去到4 5点~
全部都回家了~
然后就说不要去
临时才叫我!!!

然后和姐姐去妈咪店~~
去妈咪店前我们去selayang mall...
拿VC...
上车后看到时间已经3.30pm..
他们飞了..
没错他们是东于哲~
他们去台湾!!!
开心ing..
真的替他们开心和骄傲~
但是晓东阿哲记得你们所说过的话~
去了哪里会想念我们...
和不会忘记我们的!!!
加油!
祝你们可以更加的发展..

然后姐姐去拿东西!!!
过后去妈咪店
在妈咪店无所事事~..
7点多。。。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