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i hat3!!!!

今天很生气!!!

照常去到学校~
原本开开心心的~
但是今天我明显很累不想说话~
就去排队了~
但是最后还是过去她们那里~
因为没人排队!!!

上回班后~
她说:" lee wai sheng 和我说你(指我)告诉老叶关于她和他的事情~现在传到很厉害..你现在厉害咯!"
我 :" 我几时有说过~我根本没有和老叶他们谈过天!而且为什么我要告诉他..现在到底什么事?"
她 :" 我不知道你们..
我 :" 好,我去问老叶!!"
(眼泪已经打滚了..)

我:" 老叶,我有和你说过关于她和他的事情没有?"
叶:"没有"

我回位子~
和她说!
我:"我问了老叶,他说没有..."
她:"我不知道..wai sheng讲的!!!"
我:"老叶,你过来和她说!!!"

就这样...我哭了(别看到我外表很凶,但是很快就流泪!!)

老叶来了
叶:"到底什么事情?她(指我)都没有和我谈过天~而且没有和我说过这些事情~blablabla.."
她:"我不知道..waisheng 讲的!!!"
然后我忘记了!!!

我整天没有mood...没有说话!
我去找jk谈~
和他说这件事情~
他说了一些~~~
然后我回位子!!!

ekonomi节~
心不在焉~
但是强逼自己一定要听课~
最后我做到了~明白老师说的东西~也会做!!

下课~我下去~
然后她们来了~
我也没有和她们说话..
但是很明显~问她们东西..她们很'十问九不应负'
明显她已经把事情告诉她们!!!
除了shia和我谈天!!!

KNS!!!!@#$%^&*...
上课我回班~
又再和jk谈~~~
过后想了想~
决定还清我的清白~
开口和她说!
她只是回了一句:"我不知道"
当时的我很火及伤心~~~
我不明白~
难道自己的死党都不相信~
我的人说到做到~不可以说的事情~我会保密~
不像有些人,是自己死党说了不能说但是还是要说!
我呸!我不是那些人!我是说到做到!!!
伤心和火的是 ~
之前某人在她后面说了那么多她的秘密~
她可以当做无事情!
但是我没有做过,她却那么气!
只是一个lee wai sheng说的话~她就相信~
hey man..你要想清楚,我是你的死党!!!

过后我再去找老叶...
我:"你去问了lee wai sheng吗?"
叶:"问了..他和她解释了!"
我:"没有咯~她和我说没有!"
他:"Haiyo..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无端端说我.."
我:"就是拉..而且我不认识他的!只是我这个月才和他一起补习,而且没有说话!"
副班长 :" 就是咯,lee wai sheng的人是这样的啦..而且她和你那么好,她为什么会信他"
(说到这里我哭了)(谢谢weiwei的tisu)
叶:"干嘛你要说这句.."
他们安慰我!!!
副 :而且你根本没有和我们说过话~除了上次guantee比赛和上星期借guitar和还guitar而已!"

叶和副:" 去叫她过来,我们和她说!"
我走过去 :"老叶叫你过去"
那时候的你~看也不看我,回也不回..我真的很伤心!!
我回去老叶他们那里!

最后老叶叫她来..
很明显她是很勉强的来~
叶:"lee wai sheng有和你说吗?"
她:"有!a..没事啦~"
叶:"到底什么事情~"
她:"没事情料拉~不要再问了!"

我听到我很生气咯..
随便wat我,没事情了不需要说回理由啊?
就这样让它过去~
我很难受知道吗?
我现在是受害者leh!!!

放学了前,在想如果等下爸爸来载~
叫他载我去pj买东西吃!!
结过放学了~
载我放学的是哥哥!!
算了..
去打包asam laksa..用辣来发泄~

然后3点多~
老爸打来:"宝贝在吗?叫宝贝来听"(妈咪接电话)
妈咪 :"爸爸打来了..宝贝,要不要吃pj taman tun?"
我没接电话~直接喊到 :"早不要打来!我吃饱了拉,不要"!!!
然后就盖电话了...
哥哥回妈咪店~
不知道为什么~
我冒出一句'吊'..(也许很气)

然后哥哥载我回家~
回家路途把这件事情告诉哥哥~
又不小心骂到脏话了~
然后说麦老师~
又骂脏话!
哥哥还录了起来!
结果拿来听觉的很丑!!!
(paisei..我是在生气时会冒出脏话的)

然后哥哥说等下去游泳~
ok..答应!!

回到家,拿起电话看到她发的短讯
-
-
-
没有什么了..
我只是想问清楚是不是你讲的
你也不用被我吓到哭
谁对谁错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刚刚我是有点凶拉
对不起
不要哭不要哭
没有事了
不要提了
-
-
-
我看了没有理睬~
也不想回复~
因为我还生气~
根本没做过~
就wat我!什么叫你厉害啦!!
这里回复
说真的我没有被你吓到哭~
我是因为被wat..我讨厌被wat..所以我哭!!!
而且你现在还说谁对谁错你不清楚
我要说的是
我没有错!!!
我没说过!!!

算了!!!
去睡觉!!!
气没有消~
我要知道的是原因~
那么简单就说别提了!!!

LEE WAI SHENG..FUCK u..
诅咒你族中18代没的生~

(很气很气很气)

终结
家人可靠

还有朋友们..
对不起~我骂脏话~
还有诅咒别人~
因为气当下在...
发泄发泄!!!
paisei la^^
外人不可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