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331月光宝盒

无聊的星期三~
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
刚巧又是星期三,所以决定和死党一起去jusco看戏~
先说说学校的生活吧~
今天上sivik节~
老师用一节时间来教课~
一节时间来给我们自由玩~
我就和ven谈天~
ven有带电话~
所以我们俩在班上玩起拍照~
看看吧~~~
(班上空缺无人)
(镜子翻拍)(是谁的'咸猪手'??其实是我的)(me & ven)(my love shape)(我的自残现象)(me & ven 's wallet)
放学了~
ven & eline 跟着我~
因为我爸来载我们去~
等了老爸很久很久~
我几乎发脾气了~
而且天气又炎日~~~~
最后还是来了~
去到jusco..
我们去kfc吃点东西~~~
无聊作品~~~~(rm5.9而已~不包括tax..但是很小分)
(ven的杰作)
吃饱后去看戏咯~~~
赶快去戏院~
然后进场~
由于刚才喝了汽水~
所以全部不要买汽水~
然后买白开水(mok 请..奇怪~请客leh)
我们看<月光宝盒>...
真的是够力废~
笑到我肚子痛~~~
看完后就去书局看书~
然后去厕所拍照~
然后回家~
又结束了一天~3月结束了~
再见三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