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030710 singapore trip DAY 3

DAY 3 ...

今天留在新加坡的第三天~
也就是说最后一天了~
我们都要回去了~~


一早就起来~
然后舅舅和爸爸带我去pasar吃鸡饭~
可惜我要吃的那档没开,所以就去对面吃~
原本是我买的~结果新加坡舅舅帮我买~
呵呵~谢谢咯~

吃饱后就回去婆婆家~
然后婆婆,舅舅,uncle,阿yi,阿yi's son,(新加坡人)
我,妈咪,姐姐,爸爸,阿清还有恺芯去圣庙~
原因是去拜秀茹阿姨~~~~
hoho~见识到新加坡火葬的人的墓碑了~
是没有骨头在那里的~
只是一个牌子而已~
名字加照片~
而且是看不到的~
真的很高很高~
秀茹阿姨的在很高~
恺芯和阿清没下~

拜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没想到去到那么high class的地方吃点心~
好吃也~
让你们看看我们吃什么?(糯米饭)(烧米)(一半是香蕉,一半是虾)(猪肠粉)(点心)
(这个~我一口吃下一粒~结果立刻罐水~辣死我!差点呕~是小辣椒弄得~)
流口水了吗?
呵呵呵呵~

吃饱后谈谈天~
我们就走咯~
我们要回马来西亚了~
再见了~
不知道几年后才看到你们~
秀茹阿姨不在了~我们就不会时常来了~
byebye~
走前~我买了两罐这个~i love it so much~~~
一路上~我们抵达了kastam...
超好笑的说~
妈咪在睡觉~
由于赛车~
所以我大概想到等下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thong chia yee...thong kek seong..cheong chee ching..cheong kai xin...thong chia ling..chong kim...chong kim tai...."
结果姐姐就笑了~她明白我在做什么?
你们猜到了吗?

到了我们~
由于我们坐明星车..而且贴满黑镜..
所以那个人出来看~
6本passport..
那个说算了算~为什么少了一个人~
我们就指去妈咪那里~
然后爸爸就叫妈咪~
姐姐就踢妈咪~
妈咪的反应:"吵吵吵,没有看到我在睡觉啊?"
我和姐姐 :"过kastam阿~"
妈咪立刻弹起来,然后用手弄弄头发~
再说:"hello..sini sini"
我们真的是笑翻了~
一路上我都模仿妈咪~~~~

过后就去睡觉~
到了晚上~
我们抵达马六甲大约是8点多~
去那条街走到10pm多才回~

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
明天还早早起来去上课~
哈哈哈哈~
开心的三天~
谢谢婆婆,阿姨,舅舅,uncle的照顾~~~~
c u all next tim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