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30510 singapore trip DAY 1

haiz..
自从秀如阿姨去世后~
我们就没有去新加坡了~
她2008年10月5日去世~
到现在..就是说我们一年多没有去新加坡了~
这次我们等过完新年才去~
这次去是因为去玩玩..顺便看新加坡婆婆..
探望她老人家~
哈哈哈哈~
我们早上出发~
先去拿车..然后把行李放车上就出发了~~~

过后我们去seremban的姨婆老鼠粉吃粉咯~
我尽染吃两碗~
一碗老鼠粉,一碗河粉+米粉~~~
哈哈...

我们去休息站下下~
我去买baskin robbin...
hohohoh..ho jiak...

吃饱后..
就出发去啦~
我们直接到新加坡~

原本在johor吃的..因为夜了~
所以叫uncle不用等我们~
然后我们直接进新加坡~
大约11点多,我们就到新加坡婆婆家了~
这次我们住婆婆家~
以往都是住秀如阿姨家..
如今她不在了~
我们只好去婆婆家~

放了行李,我,爸爸,姐姐和她老公一起去吃东西~
妈咪不要吃...
我们去附近吃炒面~
我吃了几口就不吃了~~~

然后我们回去~
她们谈天~
我上网~
因为楼下是mc donall..所以有wifi...
爽~~~~
hahhahah~
不久,saya tak boleh tahan liao..就去睡觉~
我妈咪爸爸睡客厅~
姐姐,阿清和恺芯睡房间~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