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320 the garden,shushi

那天放学后,我就换衣服
爸爸和妈咪载我~
我们去the garden 吃东西~
eat shu shi...
meet了姐姐在那里~
由于妈咪和爸爸不熟悉the garden..
所以就由我从mid valley带她们去the garden..
hahahhahahahhah~
我当然会拉~
always time go with fren de....
姐姐站在门口等我们~
然后要进去前~
给我看到aunty mandy经过我旁边~
我就叫她~
谈了一下下~
我就去吃东西了~

好吃!!!!
好了不说了~~~
看照片~~~

吃完后就回家~~~~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