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cup cake

今天是我第一次弄蛋糕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弄..
可能头脑里的其中一条根sot了..
所以才会那么有兴趣的去弄...
haha..没有看书..就想学人家弄到美美..
但是还是没有弄到美美啦...
问阿姨买什么材料..
阿姨说了..妈咪载我去买这些东西..
那些粉已经是好了..
你只需要加鸡蛋,牛油..
然后搅拌均匀..就ok了..haha
但是拿回家..还是不会做..
只好打去给阿姨求救..
阿姨说了..
我就去弄..
大约45分钟..
弄完了..
爸爸说好吃哦..
但是我呢..
觉得很干..不好吃..
因为我本身就不吃面包的嘛../
hahah..只是贪爽而已..heehee!!!

7 comments:

  1. 你那边酱容易看到偶像哦!
    看到泽耀跟我说...
    听说他昨天在myfm哭,
    我不懂有播,气到!
    原来kl酱好玩哦,可能shoppingcenter比较多吧!
    那间shopping center叫什么?

    ReplyDelete
  2. 恩是啦..
    哲耀啊..我朋友的邻居..haha
    我知道有在myfm..可是忘记打开来听..haiz..
    我去的是1utama..
    明星通常会去midvalley/the garden/pavillion 啦

    ReplyDelete
  3. 有人看到泽耀哦!
    在pj old town.几幸运。
    因为海螺唱片也在那边。
    酱好噢,你朋友的邻居。
    那他每天都回家吗?还是住...
    他住kepong?

    ReplyDelete
  4. 恩..我知道..我看到那个人留言..
    海螺在那里啊..haha^^
    在jaya one 那里..
    迟点会去哪里学跳舞..
    erm..这点不清楚啦..

    ReplyDelete
  5. 去海螺学跳舞?
    还是去附近。
    酱离你家不是很远?

    不要荒废学业哦^^
    我那年pmr的华作题目是去年的你和今年的你。
    和你的其中一篇文章相似!^^

    ReplyDelete
  6. 去海螺学跳舞?
    还是去附近。
    酱离你家不是很远?

    不要荒废学业哦^^
    我那年pmr的华作题目是去年的你和今年的你。
    和你的其中一篇文章相似哦!^^

    ReplyDelete
  7. 海螺吧..
    看看啦..要等我考完pmr先..
    离我家不远..很近..
    可是到十月我可能搬家了..
    所以会比较远咯..

    ReplyDelete